广西热线 - 广西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美女图片 > 美女明星蒋欣重走《来自星星的你》之路 化身千颂伊游韩国

蒋欣重走《来自星星的你》之路 化身千颂伊游韩国

发布时间: 2014-05-10 13:47:48 来源: 作者:

蒋欣重走《来自星星的你》之路 化身千颂伊游韩国

     当地时间5月5日,“华妃娘娘”蒋欣[微博]受韩国旅游发展局邀请赴韩展开为期4天的旅程,并拍摄旅游宣传片,重温火爆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经典的超摄场景,带领众网友们展开一段浪漫的电视剧之旅。

  蒋欣的此次“电视剧之行”可谓充满烂漫,从都教授与千颂伊定情的南山海云台,到二人避难的开满山梨花的无人岛,蒋欣兴致勃勃的带领大家踏遍了每一处经典场景。而各处怡人的景色都让华妃娘娘心情大好。有眼力好的粉丝发现身边的游客竟是华妃时,都纷纷围观,引起阵阵骚动,蒋欣也非常亲切的与粉丝们合影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尔第一高塔“N首尔塔”拍摄时,正遇蒋欣过生日,韩国摄制组在千颂伊与都教授享受浪漫晚餐的餐厅里,为蒋欣举办了一个小型的生日派对,蒋欣也感到非常的意外与惊喜,同样,在都教授讲课的教室里拍摄时,中国留学生们自发的为蒋欣准备了生日蛋糕,并一起为华妃庆生,此刻蒋欣觉得自己比千颂伊还要幸福!离开时,蒋欣勉励同学们,在异国他乡一定要好好学习。

  5月8日下午,蒋欣踏上了回国的航班,结束了为期4天的短暂旅程。她表示这次在韩国的时间太短暂了,自己还没有玩够,还有很多有趣的地方没有机会去,期待能有机会再来一次浪漫的韩国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