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 广西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郑州龙泽嘉园交房时间一推再推 购房者结不成婚

郑州龙泽嘉园交房时间一推再推 购房者结不成婚

发布时间: 2016-03-26 04:14:56 来源: 作者:
“房”事,是每个人绕不过的事,更是不少人的揪心事。 期房逾期再逾期、规划绿地改建停车场、不达条件强行交房、临时水电、天然气或暖气未按合同提供……这些都给购房者添堵。 “房”事无论大小,都关系着每个人的新居

“房”事,是每个人绕不过的事,更是不少人的揪心事。

期房逾期再逾期、规划绿地改建停车场、不达条件强行交房、临时水电、天然气或暖气未按合同提供……这些都给购房者添堵。

“房”事无论大小,都关系着每个人的新居梦、每个家庭的城市梦。怎么让这些梦想实现得更加顺畅?和我们一起来唠唠吧。

统筹 河南商报记者 高瞻展

采写 河南商报记者 王苗苗 高瞻展

“因为这房,我都快家破人亡了。”

“就是,因为他们不交房,我结婚的日子只能一直往后推。”

“唉,买房时我还没结婚,现在都有俩孩儿了。”

郑州市民张先生等20多名购房者的遭遇让人感慨。2013年起,这些人就先后交了首付款或全款,如今房子早已盖好,可他们却始终住不进去,原因是交房时间被一推再推。

【购房者投诉】

该交的房子一再延期

不敢相信开发商了

3月15日上午,郑州市民张先生向河南商报反映,他所购买的商品房未按期交房,已被开发商延期多次,“提起来都火大。”

2013年9月,张先生相中了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镇青年路与通惠路交叉口东北角龙泽嘉园的房子。多次看房后,他购买了该楼盘一套110多平方米的房子,并交纳首付款,签订了购房合同。

按照合同约定,要在2015年5月31日前交房,但到了约定时间,开发商却交不了房。

“之前也没有提前通知我们,交房那天售楼部一个叫王勇的负责人跟我们说交不了,也没具体说啥原因,然后拍着胸脯保证2015年6月26日肯定交房。6月26日找售楼部,又说9月份交房,到10月份时,给我们发了一份交房通知书,结果还是没有交。”提起这些,购房市民王女士气不打一处来,“一次次承诺,一次次失望,年前去时连售楼部都封住了,进不去也没人,现在都不敢相信他们了。”

【别提多糟心】

有人推迟婚期、有人两地分居

全拜延期交房所赐

“因为交房一直推迟,我现在在家都抬不起头。”张先生一脸苦闷地说,当初买房时,爱人并不主张买龙泽嘉园的房子,但他自作主张交了首付款。

如今倒好,房子交不了,一家人还要租房住。“因为推迟交房,没办法又签了一年租约,一年租金两万多元,要是交房,这钱都够还半年房贷了。”张先生一肚子憋屈,也不敢跟媳妇提。

郁闷的还有着急结婚的李先生,“原本打算交房后装修完就结婚呢,但现在一直不交房,也没个准信儿,婚期只能往后无限期推了。”

“我老家山东的,现在我媳妇住她姐姐家,我住单位宿舍,我儿子在山东老家,这都是拜龙泽嘉园所赐。”提起这件事,购房市民赵先生就火大。

“我们现在就想要个准确时间,能不能交?啥时候交?”购房市民陈先生说,在龙泽嘉园买房的多是打工者,现在郑州城中村都拆了,交了钱住不了自己的房,还要一年掏几万元租房住,“心里太不是滋味了。”

【开发商回应】

只要竣工验收通过

今年上半年就交房

龙泽嘉园项目的开发商是固始龙泽嘉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王勇称,由于2013年、2014年房地产市场情况不佳,导致他们2015年5月31日前未能如约交房。

他说,影响交房的最大因素是竣工验收一直未完成。

王勇说,他们也一直在积极办理竣工验收的相关手续,但因为白沙镇从中牟县划归郑东新区后,很多原先办好的手续都要重新办理,时间上就有所延迟。

对于售楼部为何被封的问题,王勇说,虽然售楼部没人,但大家都知道他的电话,能找到他。有小区业主告诉河南商报记者,售楼部之所以被封,是因为开发商和建筑商之间产生了矛盾。

“推迟交房也不是我们愿意的,但事情真不是想的那么简单。”王勇称,目前龙泽嘉园一期(即张先生等人所购买的房子)已经具备交房条件,“只要竣工验收通过,预计能在今年上半年交房。”

此外,王勇还表示,因为他们推迟交房给购房者造成一定的困难,待交房后,他们会按照购房合同所约定的相关条款,对购房者进行赔偿。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