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 广西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韩娱每周一星:喜欢宋仲基的十个理由

韩娱每周一星:喜欢宋仲基的十个理由

发布时间: 2016-03-17 20:40:35 来源: 作者:
99%的人在看了《太阳的后裔》十分钟后被宋仲基“圈粉”,纯真眼神搭配上健硕腹肌,在不动声色间让女性成为了他的情场俘虏。

韩娱每周一星:喜欢宋仲基的十个理由 宋仲基 韩娱每周一星:喜欢宋仲基的十个理由 宋仲基古装造型 韩娱每周一星:喜欢宋仲基的十个理由 宋仲基纯真眼神 韩娱每周一星:喜欢宋仲基的十个理由  

《狼族少年》

99%的人在看了《太阳的后裔》十分钟后被宋仲基“圈粉”,纯真眼神搭配上健硕腹肌,在不动声色间让剧中和剧外的女性成为了他的情场俘虏。作为时下最火的男神,喜欢上他的原因又怎么会仅仅因为单单的一个“帅”,现在就让我们为你全面解读宋仲基的戏内和戏外,给你一份《关于喜欢上宋仲基的十大理由》报告。

一、无贪念的演员

2月24日《太阳的后裔》在中韩同步播出,第一集播放未过半的时候,网络上对于剧中柳时镇的饰演者宋仲基就已经展开了火热的讨论,#制服诱惑#、#若隐若现的腹肌#、#撩妹高手#、#颜值爆棚#等等关键词,不仅成就了该剧的热播,也成为了人们对2015年5月26日刚退伍的宋仲基的展开了全新的开始。

1985年出生的宋仲基,2008年才以电影《霜花店》中的侍卫一角出道,其后他在《我的爱金枝玉叶》、《Triple》、《拜托小姐》、《圣诞节会下雪吗》、《妇产科医生》等电视剧作品中默默的充当着路人甲,2010年宋仲基迎来了他演艺生涯的第一个转折期,加入SBS艺能节目《Running Man》成为固定嘉宾,依靠热血青年的冲劲,被广大的观众所认知;同年参演了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凭借在剧中饰演的“女林”一角,在KBS演技大赏上获得人气奖和中篇剧男子优秀演技奖提名,从路人甲变成了有名的配角。

随后,宋仲基依靠逐渐积攒的人气,2011年在电影《攒钱罗曼史》和史剧《树大根深》中继续积淀演技,并在年底的SBS演技大赏上凭借仅有四集戏份的《树大根深》获得PD大赏奖。2012年宋仲基迎来了人生第一个男主角,在电视剧《善良的男人》中首次独挑大梁,该剧当时最高收视率达到18.8%,凭借该角色宋仲基也收获了人生中最初的最佳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从此,宋仲基步入了电视剧主演的时代。 同年一部电影《狼族少年》的热播,共计706万人次的观影人次,打破了韩国纯爱电影类型片的纪录,也创造了韩国爱情电影的最高纪录,宋仲基在大银幕上也展现了非凡的成绩。

就当宋仲基在电影、电视同步发展步入上升期的时候,2013年8月27日宋仲基选择低调服兵役,让外界纷至沓来的剧本、广告邀约纷纷搁置。

二、男人诱惑

如果说2013年入伍前宋仲基饰演的角色都偏向于“花美男”类型的话,那么,2015年退伍后接拍的首部作品《太阳的后裔》则是将他完全男人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2015年5月26日宋仲基结束了21个月的兵役,以特种部队大尉的角色重新回归军人,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在第一集第一个场面中,宋仲基饰演的柳大尉和朝鲜士兵展开了短刀格斗,实打实的场面让人顺间忘记了以往那个乖巧甚至有些柔弱的他。在新剧中,宋仲基不仅在角色上展现了其新的开始,在轻薄的T恤下若隐若现的腹肌,也透露出了他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而最为重要的就是他在剧中将军人之阳刚与面对恋人、朋友之时的温柔一面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强烈但并不侵略、邪恶但仅限于喜爱之人,这种人物性格也成就了独属于宋仲基的“100种撩妹方法”。

三、优质运动员

其实宋仲基良好的运动基因并不是在部队的培养下才展现出来的,早在出演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他发达的运动神经就已经被显现,其实学从小学到高中二年级,宋仲基一直是大田代表队的短道速滑选手,并曾经连续六年代表大田广域市出战国内比赛,并参加了三次全国运动会。儿时宋仲基的梦想是作为短道速滑选手出战冬奥会,但由于脚腕受伤,他12年的训练生涯才就此结束。而在服兵役时,宋仲基也是韩国废除文艺兵制度后入伍的第一个明星(以前明星多是当相对轻松的文艺兵),当时他所在的韩国陆军第22师团服役,该师团曾因为艰苦的环境而出现过一名士兵扫射队伍,造成五名士兵死亡、七名士兵受伤的新闻。

四、校草学霸

初二时,由于脚腕受伤,宋仲基开始将重心转移到学习之上,开启了“别人家孩子”的学霸模式。他从小品学兼优,年年都是学校的模范学生,高中成绩门门都是优。高考以380分(满分400分)全国第十的成绩,考入了韩国顶尖的成均馆大学,该校在全韩排名在第三至第八位。大学时期代替生病的学长参加KBS智力节目《Quiz On Korea》,一下拿下了亚军,也借此机会成为了全国认证的学霸校草,他给学校的高考宣传册做封面模特,本来印了5万册,由于太抢手,后来又加印了4万册。

五、可爱吃货

就在妹子们舔屏剧中柳大尉的腹肌的时候,有一个不幸的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近期宋仲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自己贪吃的习惯,在部队锻炼的六块腹肌已经不明显了!这样的他你们还会爱吗?其实宋仲基爱吃对于喜爱他的粉丝而言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拍化妆品广告在吃,拍杂志硬照在吃,宣传作品期间也在台上吃,甚至还有传言他因为服役期间偷吃巧克力饼或被处罚,不过所幸后来被辟谣了。在《太阳的后裔》中有一个场面,柳大尉被罚拘禁在军需品仓库中,他也不忘提议能否改在副食品仓库里,这真的不是为宋仲基特别设置的台词吗?

六、磁性嗓音

演员的50%是声音,声音对演员来说是比身材更重要的武器,为了表现出感情,发生的魅力可以左右着演员的演技。在《太阳的后裔》中,有很多次画外音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将剧中柳时镇的感情进行了传达。2012年宋仲基参与MBC纪录片《南极之泪》的配音,因他圆润温和的嗓音被赞为是“价值百万美元的声音”。

七、令人羡慕的好人缘

宋仲基的好人缘在圈中是出了名的,首部出道作品《霜花店》让当时完全是新人的他与赵寅成、林周焕、赵成珉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2013年入伍之前,《Running Man》中的其他成员更是因为其要暂时下车的消失拼命忍住眼泪,在《太阳的后裔》中最让粉丝打趣的就是,在柳时镇与姜暮烟约会的场所之一,宋仲基竟然在石头上写下了“仲基❤光洙”的字样,这真是让剧中女主角作何感想啊,这也难怪李光洙在第一集中就友情出演。

八、牛奶肌肤美男

网上最近热传一段话“也不是我非要跟风,毕竟到我这个年龄,想找一个比我年纪大有靠脸吃饭的男星真是不容易。”因为从小冰上练习速滑,宋仲基对自己的皮肤算的上是保护有佳。2010年因为“牛奶”皮肤,写过一本男性护肤宝典《男人脸书:男士护肤必修课》,原价48的书,现在某宝上已经炒到150……在书的前言有这么一段话:有很多人认为皮肤保养是一件“不够man的事情”,难道对皮肤多花点心思,男性性征就会消失不见吗?就算你的腹肌已经锻炼成像巧克力一样漂亮,当看到锻炼你的肌肉而感叹万分的女性,慢慢抬起头来看到你满脸茂密的青春痘,以及油渍渍的脸孔……你以为,她真的还会把你当美男子看待吗?

九、高阶段撩妹选手

据调查,宋仲基在真实生活中的撩妹能力是剧中的好几倍……和他演过对手戏的女演员都能享受到戏外被调戏的大福利;剧组女工作人员生日时,也会送上温暖的怀抱;粉丝签名会上和粉丝秒秒钟十指紧扣……这些都是生活中宋仲基不断地撩妹积累。对于感情私生活,宋仲基基本还保持在纯情oppa阶段,初吻是高二,自称谈过4次恋爱,但绝对不会公开;不喜欢疯狂追求的女生,所以妹子们都快女神高冷范起来好嘛!公开承认的理想型有两个人,一个是人妻洪恩熙,一个是米兰达•可儿。

十、小强精神演员

2008年的《霜花店》里,他在赵寅成身边饰演了一个打酱油的侍卫,他获得这个角色是因为他能跑,而因为剧中的一句台词,他整整练习了3个月。在该电影的拍摄过程中,由于宋仲基常年练短道速滑,在跑步时手臂不是前后摆,而是左右摆,让导演不放心将单独的画面给他,但宋仲基却知道无论做什么都要争取,在接下来的拍摄中,宋仲基骑马被摔下,练剑舞又打伤小腿,导演关切的问他有没有关系,他却顾不得这些,“只要能给我一句台词或者一个单独镜头,就算再骑10公里都无所谓。”正是这种小强精神打动了导演,在出道电影中获得了一个单独镜头。演《太阳的后裔》时,宋仲基亲自上阵拒绝替身,甚至右腿膝盖十字韧带损伤。

成功并不是偶然的,需要的是对一件事情的执着付出;长相虽是天生的,但魅力却是自我不断发掘的;也许有人羡慕你的一夜成男神,却没人看到你一直默默地路人甲;人有闪光点并不难,难能可贵的是全身都被光环所笼罩。运动健儿、学霸、校草、帅气演员……宋仲基绝对有值得你喜爱的地方。在新浪微博以#宋仲基#关键字搜索,615万条相关微博,微博用户名中带有“宋仲基”的人数达到7032。宋仲基,男神正当时。

  • 关键词浏览:
  • 宋仲基
  • 韩娱每周一星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