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 广西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迪士尼小镇乐园外无需门票 称不会降低服务质量

迪士尼小镇乐园外无需门票 称不会降低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 2015-04-13 16:31:31 来源: 未知 作者: 四海为家
全球每年有超过1.3亿人参观现有的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开园后预计参观者数量更多,面对中国的大客流,迪士尼不会降低服务质量,还是会保持全球统一的高品质用户体验。 ■小镇有湖泊、特色商店和世界级演出 ■迪士尼承诺不会因客流大而降低服务质量 上海迪士尼不只是一
全球每年有超过1.3亿人参观现有的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开园后预计参观者数量更多,面对中国的大客流,迪士尼不会降低服务质量,还是会保持全球统一的高品质用户体验。

■小镇有湖泊、特色商店和世界级演出

■迪士尼承诺不会因客流大而降低服务质量

“上海迪士尼不只是一个乐园,而是一个整体度假区,有两家酒店,分别是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我们还有一个综合性的购物、餐饮和娱乐区,叫迪士尼小镇,它是一个很新的概念,这个小镇是在乐园外面的,游玩不用买乐园的门票。”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及度假区市场副总裁艾铁成4月11日出席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5营销领袖峰会”时透露。

他还表示,上海迪士尼将在明年春季正式开园,模拟出的游客入园时间为5.4秒到8.3秒。全球每年有超过1.3亿人参观现有的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开园后预计参观者数量更多,面对中国的大客流,迪士尼不会降低服务质量,还是会保持全球统一的高品质用户体验。

迪士尼剧院需单独购票

艾铁成表示,上海迪士尼的地理位置,是在浦东机场和市中心之间的川沙,距离浦东机场15分钟到20分钟的车程,到市中心35分钟到40分钟的车程。迪士尼乐园一旦开园就永不停止,开园日定在明年春天。

他还表示,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及度假区是一个整体度假区的概念,不只是乐园,会有一个神奇王国风格的主题公园,同时还有两家酒店,一个是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另外一个是玩具总动员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就在湖的左下方,有一个U形的酒店,左上角8字形,是玩具总动员酒店。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综合性的购物、餐饮和娱乐区,叫迪士尼小镇,它也是一个很新的概念,这个小镇是在乐园外面的,也就是说你不用去买乐园的门票,就可以去到这个小镇里面享受,或者去过一个周末。

据了解,小镇市集适合全家同游,特色商店购物也可享受街边音乐娱乐表演。小镇内,步行街区将免费开放,占地超过46000平方米,提供丰富美食、购物选择及世界级娱乐演出等。

“在这个迪士尼小镇里面,我们有一个华特迪士尼大剧院,里面会上映《狮子王》,是百老汇的音乐剧,也是全球第一个中文版的《狮子王》的音乐剧,当然这是要单独买票的。上海迪士尼小镇还有一个中心湖泊的区域,有56个足球场那么大,如果要去玩,我的建议是要多准备几天。” 艾铁成说。

保证入园体验独一无二

艾铁成还表示,用户体验是迪士尼的立身之本,除了数字体验之外,上海迪士尼会回归最根本的,即更重视用户体验。

全球每年有超过1.3亿人光临迪士尼,迪士尼更多是讲故事,跟消费者有情绪上的联系,真正实现这个完美体验的,是乐园里的演职人员,“我们把自己的员工称为演职人员,我们一直在舞台上,只要你在乐园里面,只要有客人,不管你是一个舞者,还是一个餐饮服务人员,还是一个负责清洁的,你是在舞台上,所以要求你把最完美、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我们的客人。” 艾铁成称。

艾铁成坦言,不少人很担心面对中国的大客流,“我们一个副总裁已在迪士尼乐园服务超过30年,对于演职人员而言,可能每天会面对成千上万的游客,但是对客人来讲,很有可能是他唯一一次的迪士尼乐园之旅,我们希望给他带来非常难忘的美好回忆。正是这种精神,才可以保证迪士尼乐园的体验是独一无二的。”

入园最快只需5.4秒

艾铁成称,不是很担心明年春天开园后第一年的客流,更担心人太多,上海迪士尼会更注重讲故事,加深和游客的情感联系。在日本有一个年卡的客户,每年都要去迪士尼50至100次。

此外,上海迪士尼也会关注法律法规的影响,因为国内外的法律会有不同。

艾铁成介绍,迪士尼有一个专门的团队叫IE(industry engineer),会分析未来买票多种构成,有人通过身份证买票,有人是通过电子票,有人通过纸票,不同组合在不同百分比的情况下,入园的时间是怎么样的。未来上海迪士尼门口,也会根据不同的人流,可以开30个或者40个入口,IE团队测算出不同组合的情况下,每个人入园的时间是5.4秒到8.3秒,这背后有很多的科学和技术在支撑。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