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 广西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情感倾诉:老公出轨却被耍了 我该不该原谅他

情感倾诉:老公出轨却被耍了 我该不该原谅他

发布时间: 2017-04-12 18:47:29 来源: 作者:
小丹在读过3月28日的情感倾诉《我们十年的感情,敌不过他们一个月的相识》之后,联系了我。她说感觉这篇倾诉说的就是她,然后她讲了自己的故事。她和那位主人公脆雪遭遇相似,却又不同。

在微信订阅号 中 搜 索“xwhqgqs” 或者扫描二 维码,即可有机会获得情感倾诉精品结集《情路十年》

小丹在读过3月28日的情感倾诉《我们十年的感情,敌不过他们一个月的相识》之后,联系了我。她说感觉这篇倾诉说的就是她,然后她讲了自己的故事。她和那位主人公脆雪遭遇相似,却又不同。

" 1 "

我老公是搞建筑的,最近几年一直在大山沟里干工程,说实话,非常辛苦,我们俩两地分居也有两年零3个月了,再坚持9个月,他就可以调回长春总部,熬过这段时间,我们便皆大欢喜。这些年他不在家,我带着孩子住在父母家,一来是孩子有人帮我照顾,二来也不至于太寂寞。他一般两个星期能回来一趟,在家住几天。别看他在单位当领导,在家可是什么都干,洗衣服、做饭、收拾屋子,只要他在家,我周末可以睡到十点钟,醒来饭都给我端到床上,反正他对我是各种宠,所以这些年我从没想过他会背叛。

他从去年秋天开始爱上了打羽毛球,每次回来都约朋友打球,我寻思他整天圈在大山里,回来锻炼下身体也是好事,就支持他去。那时他总提起打球认识的一个女人,后来他车撞了,是那女的找人给修的,没要钱,我当时还挺感激她的。我和老公结婚10年,由于他工作的关系,一向是聚少离多,他本就是个木讷的性子,即便是情人节,若不是我提醒他,他都不知道给我发个红包。后来我无意中翻他的微信支付记录,发现他在给我发“52.1”红包的同时,也给那个女的发了一个。我当时就急了,情人节给别的女人发这个数字的红包,我心里不舒服,他却不以为然。我们吵了起来,我问他为啥要这样对我,他一脸不耐烦地说自打去年吵过架后他心里就没我了。我一时语塞,去年我们是吵过几次架,我早就忘了,他竟然还记得,如今还翻出来作为指责我的罪证,真是好笑,就算是想找茬儿也该找点有说服力的借口吧,归根结底不过是有了新欢忘旧人。男人,有时还真是可怕!想想,我真的很傻,春节时朋友送了两箱海鱼,我还让他给那女的送去还她修车的人情。我太傻了!我一气之下提出离婚,他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只是提了个要求,让我等他调回长春再说。

这些年他抓住了我的弱点,他调回来就意味着锻炼完毕,马上就能升职提薪,如果我们在这个时间闹离婚,直接会影响到他的前程,只要他好了,就可以给儿子更好的生活,我没多想就答应了。可是回去想想,我就觉得不对劲了,凭啥他在外面搞外遇,我还要担保他升官发财啊?凭啥我自己带孩子过得这么痛苦,他却在外面逍遥舒服?我这不是缺心眼吗?我给他留言,告诉他要离就马上离,我一分钟都不想拖了。他听我这样说,也没反对,提出孩子给我。我被他气得五迷三道的,直接就告诉他,我不要孩子。我说眼珠子都没有了,我要眼眶干啥,想要孩子我可以再生,跟谁不是生。我是想把孩子给他,让他也尝尝自己带孩子的滋味。

" 2 "

我们吵得很凶,他的态度强硬,简直是执迷不悟,我知道他心里已经没有我和这个家了。一个星期后,当我们再谈离婚时,我问他对我还有没有感情,他只说了三个字:“也许吧!”我的心狠狠地一抽,疼得天旋地转,别提多难受了。10年,我傻傻地守着这个家,带着孩子,竟然就换来这么三个字。晚上,我突然想起看看他的支付宝,发现他给那个女的邮了坐垫、暖手宝、手链、睡衣……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看得出每样东西他都选得很用心。我们结婚这么多年,他从没给我买过这些东西,他对那女人的这份心伤了我。我对他还是有感情的,自从我们谈到离婚,我就夜夜失眠,心神恍惚,感觉自己就像个行走的空心木偶。我的骄傲和自尊心被他彻底揉碎,碾在了脚下,我永远忘不了他那绝情的眼神,还有他对另一个女人的用心,这些都无时无刻地打击着我,摧残着我的骄傲。可是谁也没想到,事情竟会在一夕间发生了大逆转。

他突然就不离了,开始承认错误,不停地说他错了,再也不跟那个女人联系了,还删了那女人的电话和微信。他说这些天他终于想明白了,他爱的人是我,永远都是我。对于他的转变,我有些转不过劲来,前几天还摆出副就算毁天灭地也要守护爱情的架势,怎么就突然变卦了呢?我知道从他那里问不到实话,就去问跟他一起打球的朋友,才得知原来根本不是他不想离婚了,而是那个女人把他甩了。说来好笑,那个女人看上的不是他,而是跟他一起打球的朋友,不过是借他做个跳板,如今看他朋友不搭她的茬儿,她也就撤了。谁能想到这个女人如此心机,我老公却一门心思跳进了她的爱情陷阱里,而且就算抛妻弃子也在所不惜的地步。从朋友那听说,那女人跟我同岁,孩子也上小学二年级,她老公人很好,应该还不知道她在外面的这些事儿。得知事实的真相让我特别难过,我宁愿那女人相中的是他,爱上了他,也总比他被人耍好。我不想看他如此颓丧,如此懊恼,他从来都是骄傲的,无所不能的,怎么可以被一个女人这样羞辱?!我恨她,撩拨了他,又不珍惜;我也恨他,好坏人都分不清,就被人撩得神魂颠倒;我更恨我自己,到了这个时候,却还在心疼他,我太没出息了。

现在他每天都跟我道歉,说他只是精神出轨,这个我相信,他每次去打球都是几个朋友一起,来去的时间也都差不多,他们应该没时间独处。只是对我来说,精神出轨比肉体出轨更可怕,想想他对人家那份细心,我的心就翻着个儿地疼。

" 3 "

他人虽然回了家,但整个人的状态就跟失恋了没两样,整天失魂落魄的,常常一发呆就是好几个小时。我看着,又好气又心疼,想想也是,他们热火朝天地“恋”了小半年,突然就断了,还是以那么残忍的方式,对他的打击肯定不小,他需要时间恢复。可是我呢?我的伤,谁来负责?

这是一场长久的拉锯战,他发誓说改了,连球拍都撅了,再也不去打球了。从他回归家庭之后,无论是出差还是去哪儿,每天早请示晚汇报,我知道他是想让我安心,可他越是这样,我就越是难受,我要的不是这个。经过这一场折腾,我的心就像被掏空了一样,那些曾经我引以为傲的感情和宠爱,不过是场镜花水月,我需要重新建立起信心和信任,这不是报告行踪就能解决的,我需要沟通,需要心灵与心灵的碰撞,我要感觉到爱,而这种机械性的报告只会让我感觉寒冷,我快被冻僵了。我永远忘不了闹离婚的那会儿,他说他已经不爱我了,只是习惯了有我。我跟他过了10年,这句话我相信他是真心说的。前阵子我请朋友帮我查了他和那女人的聊天记录,每天都有上百条啊,那是得多思念能无时无刻地想着对方,才能有说不完的话呀?可是他跟我除了每天汇报他在哪儿,就再无话可说了。这个周末他回来,我很坦诚地告诉他,现在的我特别脆弱,我对他在哪儿一点都不感兴趣,我要的其实很简单,就是跟他说说话、聊聊天,可他好像不太理解,觉得没啥可说的,回想他们那一天上百条的聊天记录,我不禁再次心灰意冷。

公平地说,我老公是个很有能力的人,对朋友对同事都很真诚,人缘也好,街坊邻居没有不喜欢他的。抛开这次精神出轨不谈,他其实还是很看重我的,无论去哪儿,一定要带上我,将我骄傲地介绍给他朋友。最近我自己也在检讨,我这个人性格保守,也不会撒娇,所以当他遇到了一个跟我截然不同的女人,自然就心动了。或许我应该再温柔一些,为了我的婚姻改变一下。

我现在的状态时好时坏,一会儿感觉自己放下了,一会儿想起他说的那句:“我已经不爱你了,只是习惯了有你!”心就疼得不行。今天他又打电话回来,说他错了,让我原谅他。他说得特别恳切,我又心软了。我已经搞不清楚自己了,或许活得太清楚,才是最大的不明白,我应该糊涂一些,就会幸福一点吧。

主持人桥桥: 一滴墨汁滴在一杯清水里, 水立即变色,不能喝了; 一滴墨汁若是滴在大海里, 大海依旧蔚蓝一片。为什么? 因为两者肚量不同。在这场战役里, 小丹属于大获全胜, 老公最终认错悔改了。是让一滴墨汁搅了一杯水,还是做大海消融墨色, 相信小丹心里有数。 有时候, 做一个明白的糊涂人,也挺好。

●电话:0431-85375621

●桥桥QQ:1922559862

●桥桥微信:qiaoqiaogu123

●桥桥邮箱:1922559862@qq.com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 6906号新文化报社

●邮编:130022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