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 广西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美女图片 > 美女明星秦岚巴黎时装周首秀 白裙皮衣刚柔并济

秦岚巴黎时装周首秀 白裙皮衣刚柔并济

发布时间: 2014-02-28 22:21:58 来源: 作者:

秦岚巴黎时装周首秀 白裙皮衣刚柔并济

     2014巴黎秋冬时装周日前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女星秦岚受邀请出席新一季时装发布大秀。这是秦岚首次亮相巴黎时装周,将出席三场秀。昨天的秀是秦岚名副其实的巴黎“首秀”。当天,秦岚选择了一套春夏系列的白色连衣裙清新柔美,而外面一件黑色皮衣不失气场,刚柔并济的搭配很是巧妙。

  观看该品牌最新一季的秋冬时装秀后,秦岚表示,“看Nina Ricci的秀会让每一个女生都心神荡漾,因为它把女生们最钟爱的蕾丝、百褶这些元素运用的淋漓尽致,却不不流于俗套。它的剪彩和用料非常考究,线条柔美精炼,成功塑造出女性妩媚卓越的形象,但一点也不让人感觉不矫揉造作。这是这个品牌的魅力所在。”

  当天,秦岚的造型来自某品牌2014春夏系列的一套白色连衣裙,衣服质地柔软,百褶的设计完全体现了品牌的风格,但除此之外,秦岚还在外面披搭配了一件率性干练的黑色皮衣,对于这样的搭配,秦岚解释道,“我的形象给人的感觉一直比较柔,而Nina Ricci的风格也是一直以柔美著称,只穿一件裙子的话,整个造型会缺乏一些力量,但是外面搭一件像这样简单的皮衣,整体的感觉就会提升很多。”
  • 关键词浏览:
  • 巴黎时装周
  • 秦岚
  • 皮衣
  • 白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