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 广西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有人把协警打进医院有人拎铁棍砸车 发酒疯后果严重得你想不到

有人把协警打进医院有人拎铁棍砸车 发酒疯后果严重得你想不到

发布时间: 2016-04-19 06:10:33 来源: 作者:
娱乐吧04月19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华炜 陈雷) 老话说,喝酒误事。这几天有两件事儿,都是喝酒给闹的: 杭州下城区华丰路上,面对设卡查酒驾的交警,酒后驾车的熊某先是在卡点前靠边停车准备开溜,被执法人员发现后,他竟

娱乐吧04月19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华炜 陈雷)老话说,喝酒误事。这几天有两件事儿,都是喝酒给闹的:

杭州下城区华丰路上,面对设卡查酒驾的交警,酒后驾车的熊某先是在卡点前靠边停车准备开溜,被执法人员发现后,他竟然和另几个同样喝了酒的朋友冲着执法人员发起了酒疯,不仅不配合检查,还把协警打进了医院。此事导致两名协警受伤,最终五人都被刑事拘留。

另一桩发生在杭州余杭区乔司街道,喝多了的租客郭某拎起一根铁棍跑到路中央,看到路过的车辆就想抡起铁棍砸过去,最后11辆车的车主报了警,郭某酒醒之后,发现自己已经在派出所了。

酒后开车偷溜不成,竟和朋友把协警打进医院

4月14日晚,杭州交警支队下城大队执法人员在石桥华丰路龙鼎大酒店附近开展酒驾整治工作,设卡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21点15分左右,执勤民警发现一辆黑色的绍兴牌照中华小轿车在卡口前20来米的位置突然靠边停车,随后司机打开车门下了车。

根据平时的执法经验来判断,这名司机很有可能喝了酒而试图逃避检查,执勤民警随即跑上前去要求司机配合检查。看到民警来到跟前,一直在车边踱步的司机掏出手机打起了电话,民警要求其接受酒精吹气检查,司机置之不理,并称开车的不是自己。

从中华车上下来的,除了这名有些胖胖的男司机外,还有两女一男,总共4个人。

“我看到你从车上下来的,我们执法记录仪都有录像的,请你配合检查。”民警再次要求司机接受检查。

这辆靠边的黑色中华车前方,一辆银色的现代私家车通过了卡口,开车的是个女司机,经检查没有酒驾的情况。看到中华车旁站着交警后,现代车也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四男一女5个人,来到了中华车旁。

由于中华车司机经民警多次要求后仍不配合检查,民警要求将其带去医院检测血液内的酒精含量。

“犯法啦?是不是犯法啦?!”司机边叫嚣边挣脱民警的控制,并与执法人员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混乱中两辆车上的多名人员与执法人员起了冲突。

“不要动手,你们不要妨碍执行公务!”民警数次警示滋事的人员,但几人还是多次哄闹、推搡和殴打执法人员,PTU和石桥派出所的民警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在混乱中,两名协警被殴打致伤,其中一名协警送医院检查确定为肋骨骨折。

在案发现场,中华车的驾驶员熊某及现代车上赶来“帮忙”的周某等4人被警方当场控制,其余5名涉案人员趁混乱逃离现场,熊某经医院检测,血液内酒精含量为21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

经警方调查,熊某等人在杭州做铝合金生意,当天有朋友从广州到杭州,好朋友们组了个局,一起在石桥的一个饭店吃晚饭,席间大部分人都喝了酒。

吃完晚饭后,一群人开着两辆车准备前往龙鼎大酒店玩,结果遇到了交警设卡查酒驾……

经过警方细致的调查,熊某等5名嫌疑人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其余4名涉案人员因违法情节较轻,经批评教育后予以释放。

  几瓶老酒下肚,他拾起铁棍砸了11辆车

余杭居民叶子女士4月17日晚上是平生第一次去公安机关报案——她和丈夫开车回家,突然路口冲过来一个持刀乱砍的男人。

当时他们的车正在沿着余杭区通往江干区的世纪大道行驶,刚好经过大农港路附近的一个桥洞。这一段路比较窄,两辆车交会都要小心。

遭殃的也不只是她家的车,还有沿途停着的十几辆车——一时间,随着“砰砰”乱砍的声音,满地碎玻璃渣子滚动,许多车子的前盖和车身上都出现了凹陷的刀痕。车身薄一点的起亚,直接就被砍穿了,铁皮都翻翘起来。据目击者表示,停在路边的还有数辆保时捷等好车,一样遭了毒手。

幸好警察来得快。

钱报记者从余杭警方得知,4月17日22时28分许,余杭警方接到乔司街道和睦桥村的一位房东报警,说他家的租客郭某喝醉酒后乱砸东西,现在扛着根铁棍样的东西出去了。

乔司派出所的值班民警黄警官迅速赶到现场,将满身酒气、胡言乱语的郭某当场拿下,夺下了凶器:一把细长但是比较厚的砍刀。受到惊吓的车主们纷纷跑过来跟民警诉苦:这可怎么办啊,保险公司说人为损坏啊,不赔的。黄警官说,他得先把醉酒男子带到派出所里的醒酒室约束起来,请大家去乔司派出所报案。

且不论惊魂未定的11位车主如何委屈,肇事的醉鬼郭某倒是呼呼大睡,一直过了第二天中午才醒。郭某是安徽宿州人,44岁,目前没有工作。去年,他曾经在物流公司上过班。房东说,打砸是从郭某自己的房间开始的,他还去房东的房间打砸了一番才跑出去的。因为动作实在太快,大家都来不及制止,他就已经闯下了一连串的大祸。

清醒过来以后,郭某对民警承认,事发前他在外面喝了两瓶五加皮,然后又喝啤酒,到底喝了多少自己也不记得了,更不记得后面发生过什么事情。民警告诉他,他拿的那把刀是管制刀具。

昨天下午,郭某被乔司派出所依法执行拘留,案件尚在调查中,11位车主的车损情况有待进一步鉴定。

标签: 发酒疯|打人|砸车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