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 广西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世界著名邮轮公司聚首河南 全年推出百余个邮轮产品

世界著名邮轮公司聚首河南 全年推出百余个邮轮产品

发布时间: 2016-04-19 06:05:45 来源: 作者:
河南商报社总经理牛振林(右)和凯撒邮轮首席运营官任涛(左)现场签约 凯撒旅游、各邮轮公司代表和河南商报代表庆祝签约 河南商报首席记者 王正位/文 记者 侯建勋/图 4月18日,河南省邮轮旅游产品发布会暨河南商报凯撒旅游

世界著名邮轮公司聚首河南 全年推出百余个邮轮产品

河南商报社总经理牛振林(右)和凯撒邮轮首席运营官任涛(左)现场签约

世界著名邮轮公司聚首河南 全年推出百余个邮轮产品

凯撒旅游、各邮轮公司代表和河南商报代表庆祝签约

世界著名邮轮公司聚首河南 全年推出百余个邮轮产品

河南商报首席记者 王正位/文 记者 侯建勋/图

4月18日,河南省邮轮旅游产品发布会暨河南商报&凯撒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商报社举行。会上,双方还共同推出以邮轮旅行为载体的社交平台“邮轮会”。

对于河南人来说,最大的便捷就是今后有丰富的邮轮产品可供选择。百余个邮轮产品覆盖全年,基本上每一周都可以乘坐邮轮出海远游。而河南邮轮的“出海口”,就设在了河南商报。

【背景】

世界邮轮看好中国

中国邮轮看好河南

邮轮旅游近年来在中国兴起,国际大型邮轮公司纷纷开通中国航线,中国已然成为全球邮轮旅游发展最快的新兴市场。近五年来,我国邮轮市场年均增长率约达45%。

地中海邮轮、歌诗达邮轮和丽星邮轮等国际大型邮轮公司都表示,在未来几年,还将保持每年至少一艘新邮轮下水的速度。

目前,中国内地已经有上海、天津、厦门、三亚、青岛、广州、深圳等十多个沿海城市建成国际邮轮中心,或者正在建设,中国已然迎来邮轮经济时代。

凯撒邮轮首席运营官任涛介绍,2015年在中国母港乘坐邮轮的游客有115万人次,而2016年预计会达到180万人次。沿海地区的邮轮市场已经逐渐成熟,游客接受度逐渐提高,增长的游客必定要到新的市场中寻找,正因为如此,地处内陆且游客基数庞大的河南才显得潜力无限,市场无比宽广。

【声音】

推广邮轮文化

更需要河南商报介入

邮轮从2007年开始进入河南市场,但是多年以来,一直不温不火。和沿海地区火爆的邮轮市场相比,河南邮轮市场销售略显尴尬。

任涛认为,邮轮不仅是一种产品,更是一种文化。地处内陆、面对“黄土和黄河”的中原人民,接受海洋文化还需要一个过程。而传播文化,正是媒体的强项,这也促成了旅游行业和媒体合作的新合作模式。

河南商报社社长孟磊称,河南商报不仅是一张报纸,也不仅是传播信息的渠道,而是已经变成河南全省资源共享的平台。河南商报不仅有自己的新媒体矩阵,还有自己的网络销售渠道。在推广邮轮产品和文化时,河南商报可以利用自己多年积攒的品牌优势和影响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

【变化】

河南商报“牵手”旅游业

产品会更便宜

河南商报签约凯撒旅游,到底能给全省的旅游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变化?最终会给游客带来什么样的福利?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著名旅游专家苟自钧对河南商报和凯撒旅游的合作模式也进行了点评。

苟自钧认为,传统的旅游合作模式都是采取旅行社分销模式,分销层级越多,最终的产品价格也就相对越高。在旅行社最终面对游客时,还要借助媒体进行推广,这样一来,成本都转移到游客身上。而本次河南商报和凯撒旅游直接合作,旅游产品的研发商直接把产品提供给媒体推广,省去了其中的分销商环节,最终可以把节省的费用让利给游客。

【影响】

新成立的邮轮会

将助力河南邮轮市场腾飞

在凯撒旅游和河南商报的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共同推出以邮轮旅行为载体的社交平台“邮轮会”。

河南商报社总经理牛振林介绍,邮轮会首先是邮轮产品的销售平台,邮轮会将在河南代理凯撒旅游以及世界知名邮轮公司的优质产品,游客可以在邮轮会这一平台上选择全年的邮轮产品。其次,邮轮会还将把全省热爱旅游的游客紧密结合起来,建立以邮轮为媒介覆盖河南全省的生态圈。从而让更多的人了解邮轮,了解邮轮文化,得到更好的旅游体验。

在签约仪式上,河南商报邮轮会负责人也宣布,邮轮会的微信公众号和APP也即将上线,将给全省游客带来更便捷的服务。

【观点】

邮轮旅游是最接近

旅游本质的旅游方式

邮轮进入河南旅游市场,但是邮轮和普通产品有啥区别,体验到底如何,成为所有还未曾登上邮轮的消费者都十分关注的问题。

郑州大学体育旅游研究中心主任、旅游专家武东晓认为,邮轮旅游是最接近旅游本质的旅游方式。

武东晓说,“旅游的本质就是放松和休闲。不管是普通的跟团游还是自驾游和自助游,其中的交通环节都是很累人的。而邮轮旅行却没有以往舟车劳顿的痛苦,其交通本身就是一段很美妙的旅游体验。游客可以在船上吃美食、看美景,参加各种各样的娱乐活动,甚至可以购物、健身,完全不会乏味。”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