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 广西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美女图片 > 美女明星Angelababy最新封面大片轻熟魅力

Angelababy最新封面大片轻熟魅力

发布时间: 2014-01-21 21:54:37 来源: 作者:

Angelababy最新封面大片轻熟魅力

     近日,Angelababy受邀《时装L'OFFICIEL》拍摄封面硬照。从初始到纯熟,从清纯可爱蜕变得馥郁成熟,Angelababy交出了一份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的答卷,只是个中艰辛,恐怕也只有亲历者方能知晓。她比任何人都清楚,“美”仅仅是一个维护,“演技”才是疯狂学习的内容,唯有保住内心那片坚固的阵地,才能抵达磨砺后的绽放。

  越磨砺越美丽

  “为了梦想。每个人前进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梦想现实一点,有的人疯狂一些,但动力都在于此。我的梦想就是不断向前进 。”

  无论你如何看待她,美丽、活泼、文艺、幸福……她只是带着所有的光环比我们想象中的走得更快,忙碌于她另有一番深意—那不是当下必须拍多少戏,必须拿什么奖的高度,她也不曾为此设定过什么,终极目标仅仅是“我就想做个好演员”。

  和表演相关的付出,她都甘之如饴:“我喜欢表演。起初对表演并没有这么大的兴趣,甚至还有些抗拒。当你真正发现其中的魅力时,你就会特别投入。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特别累,但当开心大过劳累,也就不觉得那么累了,所有东西都是相对的。”身体的劳累无法阻挡精神充盈带来的愉悦,这是来自一个演员的自白,而仅非一个模特或一名艺人。

  涉足电影圈至今历时四年,Angelababy所参演的作品累积已达十六部之多,作为非表演科班出身的她在每一部作品的历练下给出过不同的惊喜。“有人说接触一个技术到熟练一个技术要用七年时间,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一蹴而就,要慢慢学习和累积。看过Angelababy作品的人都知道,电影里的她往往是美貌与功夫并存,动作戏于她而言唯有一个字“练”。背后的努力以及拍摄时的危险,她则视为演员的必修课,“当演员要饰演很多不同的角色,但真实人生中不可能逐一体验,所以当我接到一个角色时我会尽量让自己的生活贴合这个人物,感受她的喜怒哀乐,当然也包括掌握她的技能和特长,所以训练更是必不可少的。恰巧我遇到的很多角色都有着好身手,所以打戏都是练出来的。”

  两年来,七夕和情人节都与她无缘,新一年的工作更容不得一丝懈怠,已经排满的日程将让她持续紧绷状态。工作人员坦言,在与baby合作之前,他曾觉得这是一个八卦缠身、精通炒作的艺人。合作之后,却发现甚嚣尘上只是旁人,她坚持的不过是做好份内事—“她就是那种演戏不要命的人,会执意坚持在十一月份的水下完成拍摄,即便那个时候感冒得很严重,拍完一条后她还去找回放看,不满意的主动要求再来一次,就这样从傍晚五点一直拍到第二天下午,拍到体力极度透支为止。” 现在看来,这个女子依旧是甜美可人,纤细娇弱,笑靥如花,只是,偶有展示的坚强能让人看见她包裹着的力量,因为,她比任何人都清楚,“美”仅仅是一个维护,“演技”才是疯狂学习的内容,唯有保住内心那片坚固的阵地,才能抵达磨砺后的绽放。
  • 关键词浏览:
  • Angelababy